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喜讯:平阳县研学线路获第二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第一名
时间:2021-07-28 16:10: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7月23日,第二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平阳县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学校)、浙江红村研学营地联合参赛作品《传红色基因 寻革命记忆》红色研学线路,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第二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及温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来自全市的各研学旅行专业机构、文旅单位、研学基(营)地等共有73家单位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汇聚了温州研学旅行线路精华,为提升温州市研学旅行课程设计能力和线路开发水平,培育打造高质量、精服务的研学旅行产品,为各中小学校提供优质的研学菜单服务,为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初审在温州市研学旅行教育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经评委集中讨论,最终确定共有42家参赛单位入围决赛,通过路演角逐最后的名次。决赛分为专家团评审和大众评审团投票两个环节,平阳县参赛作品以101.9分的高分成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研学旅行是近年来热门话题之一。平阳县下一步将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研学主题,策划重走红军古道、探访红色圣地、品尝红军饭菜、追忆峥嵘岁月等研学活动内容,让学生学会讲好红军故事、传承红军文化和发扬红军精神。(来源:平阳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