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隆重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1-07-05 18:19:0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3点,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党龄50周年以上的退离休老党员在教育大楼5号会议室相聚一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会上,聆听“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张桂梅老师代表发言,张老师在会上说“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没有豪言壮语,却能直抵人心。

市教育技术中心书记、主任侯元东为“光荣在50周年党员”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原馆长徐定汉老师,以自己常唱的三首歌引出了今天他上党课的题目《信党、爱党、护党,三首好歌赞颂党》,三首歌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爱你中国》,这三首歌是从全国人民站以来和爱党、信党、护党、感悟的赞歌。徐老师说中国人民站起来靠党,富起来靠党,强起来更要靠党的领导。只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人民就是江山理念和奉献精神,中国梦一定会实现。这是一名老党员的心声,也是对全体党员的莫大鼓舞。

侯元东书记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00年前50多人发展成为世界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成为世界大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韧性,中国共产党自己信仰,一切为人民的信仰,是许多共产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我们需要与时俱进,坚定信仰,勇担使命。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铿锵的誓言再次回荡,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教育技术建设的重任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到大剧院广场观看“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展示中国共产党史、温州党史缩影。大家在侯元东书记带领下,边走边看、边学边悟。

一幅幅历史图片映入眼帘,党员们重温了温州发展一个个精彩的历史瞬间,回顾了党和政府领导人民取得的一个个丰功伟绩,重温了温州的红色故事,品味了过往岁月的胜利情怀,感悟了温州人民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图/文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