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暑期组织全市在职省特级教师赴云南师大研修的通知
时间:2021-07-05 16:14:57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相关学校(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特级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加强特级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提高专业素养,经研究,决定组织全市在职省特级教师赴云南师大开展暑期培训研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研修时间

2021年8月2日—6日。

二、培训研修地点

云南师范大学

三、参加对象

温州市教育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职省特级教师。

四、其他事项

培训费(含培训期间的餐费、住宿费)由温州市教师教育院专项培训经费支付。往返交通差旅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相关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携带居民身份证,做好健康防护,按时参加培训,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培训纪律。

联系人:市教师教育院林岚,联系电话:13705883133。

关于2021年暑期组织全市在职省特级教师赴云南师大研修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