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情满校园 感念师恩 苍南县桥墩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1-09-16 16:53: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苍南县桥墩小学教育集团大队部组织学生开展系列感恩教育活动,号召学生感念师恩,做文明有礼的好少年。

一张张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一支支康乃馨小花,一句老师您辛苦啦……每一次深情款款的告白都是孩子们对老师发自肺腑的感谢,小小少年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老师们的爱。

“ 说到教师节的由来,还要追溯到1985年,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议案,确定每年9月10日为教师节。从此以后,每年的教师节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尊师重教成为了一种美德……”广播响起,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员们向全校学生介绍了节日的由来与内涵,通过电波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广播员们还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学会感恩”的倡议。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不论是甜甜的问候还是日后学会回报,在人生的各个时期,希望队员们能做出力作能及的“感恩”行为,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争做文明好少年。(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