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双减”时节读华章——平阳县水头镇实验小学校刊《智觉》第五期发布
时间:2022-01-24 09:44: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平阳县水头镇实验小学《智觉》校刊第五期在暖冬里隆重发布,旨在推动“双减”工作的落实,浸润学生心灵成长。

“校刊《智觉》为同学们施展才华创设了一个广阔的新天地,创设了绽放光彩的契机,使同学们有机会将心智浸染的文字诉诸笔端,真诚地与老师、同学一同分享。”发布当日,校长雷日坤首先对小作家们送上了寄语。同时,恰逢“双减”落地,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美好时光,纵情阅读,争做新时代腹有诗书的好少年。

“哇!我的第一桶金!”、“我收到稿费啦!”……教室里不断传来学生的欢呼声。校刊发布的同时,为了助力同学们文学成长的梦想,主编们进入每个教室为学生派送红包,发放稿费。实小少年们手里攥着稿费,举着红包,一个个笑容洋溢,幸福满满。

一本本好书,一篇篇佳作,在阅读中积累,在创作中表达。“双减”时节,该校从点滴行动中培养学生的阅读素养,激发学生创造性地表达心灵世界,用文字感受这个世界的温度继续书写出美妙的华章。(通讯员:周德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