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4个全国优秀,浙江开放大学苍南学院灵之声合唱团等再获重量级奖项
时间:2022-11-30 15:37: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以“桑榆生辉洒满天 乐学享老绽华年”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40家省级开大推荐的500多家单位参与活动,共评出各类奖项304个。

浙江开放大学苍南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4个奖项,合唱《放飞歌声绽年华》、剪纸《传承非遗艺术剪出锦绣晚年》、太极《吾生也有涯 而知也无涯——行走在苍南县老年大学的”教“与”学“》获全国优秀奖,该学院卢小蓉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师奖。

乐学享老,老年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一个区域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近年来,为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学习需求,该学院不断拓展老年社团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促进老年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