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艺术中学合唱团登上全省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舞台
时间:2022-11-30 16:05: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唱响美好青春,共筑艺术梦想。11月25日晚,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2022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柯桥蓝天大剧院举行。

苍南县艺术中学合唱团作为温州市中小学唯一一支队伍参与了当晚的艺术盛宴。本次能够从全省各地选送的592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而且参演闭幕式晚会,成功的背后是合唱团的孩子们付出了无数的汗水与泪水。

凭借两首风格迥异的同声合唱作品《家》和《koosen》,此前,合唱团斩获了温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作品也登上了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展播。《家》旋律优美流畅,情感细腻;而《koosen》故事性强,极富戏剧性,歌声将美传递,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据悉,闭幕式颁奖晚会将于12月3日19:40在浙江少儿频道播出。(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