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审核未通过考生上传材料资格审核说明
发布日期: 2022-04-18 15:38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报考人员须登录教师资格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状态,只有报名状态为“待缴费”的考生,表示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可按要求进行网上缴费确认;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则表明资格审核未通过。

网上审核未通过考生上传材料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者(报名网站上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可通过教师资格报名材料上传平台线上传相关材料复审

请用手机钉钉或者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行材料补充。

 

 

内容

时间

注意事项

线上上传材料时间

4月19-20日

特别说明,提交材料后未经复审反馈前是无法重复提交,请谨慎提交

查询材料审核反馈

4月21日8:30-15:00

l1、反馈结果显示“已通过”,请在4月21日晚24时前登录教资报名网站缴费
l2、反馈结果显示“不符报考条件”,如有异议请联系温州市教育考试院(057788638063,88638081,88630090)
l3、反馈结果仍显示“需要补充材料”,请在4月21日16:00点前重新登录补充材料并提交

关闭上传材料审核平台

4月21日17:00

逾期未进行线上材料补充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线上上传材料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照片:

1)身份证件。大陆居民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港澳台居民提供居住地在浙江省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提供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户籍在本省的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在浙江办理有居住证的社会人员提供居住证原件或电子居住证(居住证办理证明不予认可)。

3)学历学籍证明

①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原件或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②在浙江省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在我省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户籍在浙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样例见附件,可下载);

③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材料补充系统上传操作说明

 

步骤1:

输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自动显示姓名,如果无显示,请查看提示文字。

 

步骤2:查看“审核反馈”,对照要求,提交证明材料

 

步骤3:按要求上传材料证明,并签名确认,然后提交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