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2-0005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1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业绩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22-04-26 16:27:36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00号)、《中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度县(市、区)、市直单位考绩办法的通知》(温委发〔2021〕10号)等规定,现将2021年度全市教育工作考核先进单位通报如下:

一、2021年度温州市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

瓯海区教育局、鹿城区教育局、永嘉县教育局、龙湾区教育局、乐清市教育局、瑞安市教育局。

二、2021年度温州市教育工作业绩考核单项奖单位

洞头区教育局、平阳县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

共同富裕,教育先行。希望各地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发扬比学赶超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持续打造教育高地,打响“学在温州”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州市教育局

2022年4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