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宜山镇第一幼儿园开展主题游戏工坊活动
时间:2022-05-10 15:34: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提高幼儿自主游戏的有效性,给孩子更多自由选择的机会和可能,5月6日,苍南县宜山镇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主题游戏工坊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网络小主播、餐厅服务员、活字印刷工等角色。

涂鸦.jpg

4.jpg


妙趣横生的纸艺坊,引人入胜的阅读坊,创意无限的建筑坊,童心童画的涂鸦坊,充满遐想的溢彩坊,心灵手巧的陶泥坊 ……孩子们专注于游戏体验,感受童年美好!


老师们在游戏现场认真地观察孩子们的一举一动,记录着孩子们的游戏行为。


在充满童趣的工坊游戏小时光里,老师们通过肯定和接纳孩子们独特的创造方式,让幼儿自由、放松地参与游戏,并学会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和创造,让教育回归本质。(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