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舞动青春 少年绽放|苍南县灵溪镇第三小学举办广播操展示活动
时间:2022-05-13 14:21: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不负五月的花海,用青春和阳光点燃希望!5月5日,苍南县灵溪镇第三小学举办了“迎亚运 向未来”为主题的广播操展示活动。


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调整步伐,喊出口号,精准动作,抖擞精神,孩子们一心要把训练期间师生付出的努力展示出来,化身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迸发出无限的活力和激情,操场上汇聚出一个个青春的方阵。

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展露无遗。别看只是规范的广播操动作,不但能增强体质,提高课间活动质量,展示各班精神风貌,还能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

低年级的小萌娃上场了,行进间神采奕奕,一开始动作还没整齐划一,但到了场上状态立马不一样了,灵动的身体仿佛在风中飞翔,展现独特的朝气蓬勃!


高年级的阳光少年们活力四射,自信大方,每一个动作都投入了百分百的力量,个个想把动作的力与美都表现出来!

每一次努力都是一次超越,每一次超越都是一次升华。身体技能满级,凝聚无限动力,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德雅”好少年。在“双减”政策实施之后,该校对学生健康成长和精神成长倍加关注,让少年在丰富活动中绽放,平凡的身体,非凡的精神,都将在一次次青春的舞动中谱写美丽的篇章!(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