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本周末学前教育术科考试来啦!
发布日期: 2022-05-16 10:4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022年温州市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含“中本一体化”学前教育)术科考试将于本周末(521-22日)举行。全市共有2774名考生报考,将分别赴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乐清校区和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三个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点需逐个完成声乐、舞蹈、器乐、语言表达、美术(素描)五项测试。

此次考试正值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考点将采取必要检查和防控措施,请给予配合,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 考生须凭准考证、《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及考前48 小时内我市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进入考点,并接受考点体温检测。《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样式附后(考生须签字)。

2. 每半天考试将安排两个批次进行。考前3天,从各地教育招考机构或报名点学校获取准考证,准考证上已注明考试地点、报到时间及批次等信息,考生在规定报到时间内迟到15分钟(以到考点设置的报到点位置为准),将取消考试资格。

3. 考生进考点或候考时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聚集聊天。应考时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不可将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带入考区(候考室、备考室或考场等),一经发现不管是否开机均以作弊处理。

2.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通报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明示或暗示本人的身份,否则以违纪论处。

3.考生参加每项测试时,要求素颜,不可化妆,不允许穿着有培训机构或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考试携带物品(画板、乐器等)均不能出现有培训机构或所在学校标识的字样和logo

4. 器乐测试时,除钢琴、古筝(G调和D调)外所需乐器均需自带。未经考点主考批准,考生不可擅自带入考场内已备好的乐器。

5.考前一天注意熟悉考点位置,要留有充裕的时间赴考,不要走错考点。

温州大学考点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东大门)9号楼(教育学院大楼);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乐清校区考点地址:乐清市乐成街道黄岙路1号;

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考点地址:瑞安市体育东路1号。

6.考生、家长等应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附件:五年制学前大专班术科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