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基建中心开展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时间:2022-05-18 10:11:4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1日,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率相关科室同志到洞头区第一中学、温州护士学校、洞头职教中心二期工程、瓯江口二职迁扩建工程现场,开展服务基层调研活动。以实地查勘、座谈会的方式与学校(工程)领导交流基建工作实施进度、存在的困难。




在调研中,针对学校具体的问题一一给予指导和建议,对学校改造规划,要注重分析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经济性,合理安排基建项目,实现校园环境日趋完善,促进学校稳健发展;对校园建筑安全,高度重视隐患排查,平衡好校园建筑安全与美观的关系,统筹规划、合理实施,为师生创造一个美丽而安全的校园环境;对在建或将建项目,要强化工程的进度意识,未开工项目要抓紧抓实前期工作,已开工项目要优化施工程序,保证工程进度,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程质量。

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陪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