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减压运动场,凝聚大能量——瑞安市塘下四小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5-20 14:20:5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举行了一场欢笑满满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在校体育组的策划下共设立“一夫当关”、“蛟龙取水”、“南水北调”三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场上,全体教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活动,在比赛中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该校一直秉承着“践行快乐教育,打造幸福校园”的办学理念,致力于让学生快乐学习,让教师快乐教学。校长陈昌敢表示,“双减”下,老师们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课后服务,与此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辛苦与压力。此次趣味运动会就是想让大家们开怀笑一笑,促进沟通与交流,更好教书育人。(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赵芙蓉  项学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