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传递正能量 :泰顺县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5-20 15:33: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7日,2022年泰顺县道德模范事迹宣讲会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活动旨在弘扬道德模范的高尚品质,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

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了道德模范事迹展览、道德模范事迹宣传片。同时,泰顺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来到现场,讲述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救援事迹,队员们还给学生送出寄语,鼓励他们崇德向善,弘扬社会正能量。活动主办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基层宣讲进校园的活动,提倡学生向道德模范学习,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来感召学生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在学生当中乃至全社会树立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

近年来,泰顺县持续深化“泰顺好人”“感动人物”“最美人物”等道德典型培育选树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4人入选浙江好人榜,45人入选温州好人榜,6人获评温州市道德模范,道德典型培育选树活动也在全社会掀起人人崇善、向善、行善的热潮。通过本次活动进校园宣讲将道德模范事迹带到广大青少年中,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标兵的良好的舆论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泰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