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温州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日期: 2022-05-07 15:14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将于5月14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微信”或“支付宝”APP完成“温州防疫码”的申领,其中包含“健康码”和“行程卡”,并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考生要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活动轨迹的考生要及时向所在高校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建议考生于考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地,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所在高校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并按规定到定点医院进行诊治。

3.所有考生须于考前向考点学校提供我市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4.考生应于考前一周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前需按提示在相应界面如实填写健康状况,无浙江“健康码”或“健康码”异常者不予线上打印准考证,请及时与所在高校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联系。

5.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均须配合测量体温,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试结束后请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

6.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建议考生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

8.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要事先了解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检查、体温检测留下足够的时间,并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9.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如遇疫情形势发生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