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市直属社会考生档案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7-05 17:23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各位在我院报名参加高考的社会考生:

2022年高考第一轮志愿填报已结束,后续录取及第二轮志愿填报工作将按计划展开。根据《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被高校录取的考生纸质档案由考生本人自带到录取学校。为确保考生及时顺利报到,从今年起,我院将集中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市直属社会考生档案组建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办理对象

已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温州市区报名点”社会考生(含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户籍)。

二、办理时间

整个档案组建工作分两批进行,请考生自主选择。

办理时间1:8月6日 9:00-11:30,14:30-17:30;

办理时间2:8月27日 9:00-11:30,14:30-17:30。

三、办理地点

温州市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市府路490号)。

四、携带材料

1.参加新课改的应届考生①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生登记表(由毕业高中提供) ②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基本信息表(由毕业高中提供) ③录取通知书。

2.往届考生和未参加新课改的应届考生①原纸质档案(由毕业高中提供) ②录取通知书 ③相关部门已签署意见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详见温州市教育招生考试网附件,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交送所在学校或单位(无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的考生原则上由所属的社区、乡镇或街道办事处鉴定)签署意见并盖章。

五、注意事项

考生向学校、社区、乡镇或街道办理思想品德考核事项时,请提前联系经办人,主动提供相关真实的政治思想、品德、学习、工作表现材料,以便所在学校或单位对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进行全面准确的考核和鉴定《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作为档案材料,请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六、疫情防控

进出教育大楼需出示温州防疫码,并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5日

附件: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