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郑为民赴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程(一期)开展高温慰问
时间:2022-08-16 14:54:2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8月4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郑为民赴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程(一期)现场慰问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工人,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陪同。 





郑为民一行看望现场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叮嘱工人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树立安全防护意识,做到安全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兼顾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当前正值高温天气,项目组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改善工人生产生活条件。



郑为民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并抓紧抓实防台防汛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台防汛备战措施;二要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的常态化检查;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