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温慰问至一线,炎炎夏日送清凉 -——市教育基建中心谢忠武一行慰问温中、五十一中施工人员
时间:2022-08-23 09:05:48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今夏是近年来最“火”的夏季,气温持续突破40℃。为切实做好教育建设工程项目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高温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8月16日,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一行赴温州中学、第五十一中学施工现场开展高温慰问。




谢忠武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施工人员的工作情况和施工现场防暑降温相关工作,并给施工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谢忠武强调,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处理好施工时间和工程进度的关系;要尽可能改善作业环境,防止酷热天气对施工人员造成危害,保护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的全面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谢忠武查看了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安全,对工地防疫、防台防汛、防高温等方面提出了高要求。




施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市教育基建中心的关心和爱护,虽然在高温酷暑下工作难度很大,但领导们的关怀慰问让人倍感“清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工作。此次高温慰问活动,除了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的同时,也展现了广大职工“战高温、保质量、保安全”的良好精神风貌。

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桦桦、吴方慧,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李淑芳、潘慧珍等一起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