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2022年温州市直属公办学校(单位)后勤保障意见征询会召开
时间:2022-09-23 11:27: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9月22日,温州市教育局计财处召开2022年温州市直属公办学校(单位)后勤保障意见征询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对计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问题,扎实推进教育后勤保障战线的服务工作。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维凯参加会议。

张维凯强调,计财处要对基层单位反馈的意见做到逐校研究、逐条反馈,确保建议有回应、意见有回音。张维凯要求教育后勤干部要不断提高业务学习能力,提高资金管理能力,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对于征集反馈的意见要在工作中予以改进落实,不断细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温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计财处处长王迎雪围绕上半年计财处“教育投入”“温馨教室”“学生资助”“绩效复评”“审计迎检”“产权办理”“文件汇编”等七大服务保障工作做简要介绍,并提出今年年底前要继续做好“预算执行率服务”与“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计财处今年以来扎实的工作态度、优良的服务理念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围绕“精准计财、服务保障”的工作目标开展交流讨论。(来源:计财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