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云端”直播招聘高校毕业生
时间:2023-02-13 10:04: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寒假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在“云端”热闹开场,在“温州人才”直播间里,来自企业的“带岗主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企业效益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吸引大学生在直播平台评论区留言咨询,实时互动。

“让学弟学妹们充分借鉴与学习,更加了解温州的就业创业环境、行业发展趋势、工作生活起居及个人职业规划路径。”直播间里,4名分别来自湖北、陕西、海南、浙江且目前已在温州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从个人经历及切身感受出发,与直播间观众畅谈了自己在温就业的心得体会。直播中,温州企业负责人向普通高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出就业邀请。

据了解,本场活动聚焦智能装备、新能源、服装、泵阀、金融等温州市重点产业及领域,精选温州市优质企业12家,推出需求岗位2296个。短短2小时的直播活动,吸引55.56万人次在线观看,互动点赞3.3万次,收到高校毕业生简历千余份。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化开展“百场招聘促就业”行动,全市预计举办各类就业招聘服务活动总计100场以上,共同推动经济“开门红”。(来源:浙江教育报 第2版 通讯员 李 尖 2023年2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