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两心”党建联建矩阵又添新成员 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与温医大附二院急诊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建联建签字仪式举行
时间:2023-03-17 17:32:18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温二职迁建工程工地举行党建联建签字仪式。


9.jpg


点击播放视频


为本次三家党支部党建联建“穿针引线”的海经区综合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范芙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负责人陈大庆,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书记、主任谢忠武分别出席仪式并致辞发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来芳、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第二党支部书记林露阳参加仪式。


8.jpg



会上,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第一、第二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围绕支部结对共建,以下沉式诊疗、健康咨询服务进工地为抓手,凝心聚力推进“红色工地”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拓宽党建工作新路径,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


11.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171810.jpg


仪式后,开展“医路同行,爱驻工地”免费义诊活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第一、第二党支部包括2位正高级,4位副高级在内的医务人员免费为80余名一线工人提供了包括一站式血压、血糖、心电图筛查在内的多样化健康检查,并举行了急救知识讲座和急救操作演练,还为每位工人送上爱心健康大礼包,极大提升了工友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加入,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牵头,以助促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跨行业、跨类型、跨市域的“两心”党建联建矩阵的联盟党支部,从8家扩大到10家,不仅是数量的增加,更是扩展了行业类别,丰富了资源类型,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系统的资源优势,为教育建设项目高质量建设添加新资源、新活力、新动力。


221.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