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4-00019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温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教办基〔2024〕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温州市普通高中第二批特色基地评估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6 10:47:3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市局直属各普通高中: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普通高中学校实施分类办学促进特色发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温州市关于推进普通高中高品质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申报、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温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评估,确定温州市普通高中第二批特色基地27个(特色学科基地17个、特色项目基地10个),待通过认定对象5个,具体名单见附件。

温州市普通高中特色基地自通过认定之日起,每两年复查一次,复查要求与评估认定标准相同。其中,特色学科基地重点复查课堂变革的持续推进、校本作业的迭代更新、校本课程的持续更新及基地的引领辐射等方面;特色项目基地重点复查项目方案的不断完善、项目实施的持续跟进、项目成效的持续突显及基地的引领辐射等方面。待通过认定的特色基地需对照建设标准即时整改,整改完成后由学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提出复评申请,温州市教育局将再次组织专家对其不合格维度进行评估认定,届时仍被认定为不合格的,将从培育对象名单中剔除。

附件:温州市普通高中第二批特色基地评估认定结果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4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