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4-00029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温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教高〔2024〕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第六届温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 09:29:3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温各高校: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在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中共温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温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第六届温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学校推荐作品81篇,经专家组评选,确定《叙事赋能支部党(团)课,故事点亮青年学“习”——叙事理论应用于党(团)支部主题学习的实践案例》等46篇作品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4篇,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和途径,增强高校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请各高校继续总结提炼先进做法和经验,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思政工作专业化科学化水平。

附件:第六届温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中共温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温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