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17:04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1210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景高主持。

首先赵桂芳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考试院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我院招考实际工作全过程,以平安考试为抓手,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并在活动部署推动、活动抓手载体、深入基层调研开“药方”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赵院长还罗列了检视问题清单, 在服务考生、基层调研、个性需求定制、试卷运输安全、支部活动和党员培训等薄弱方面做了梳理,并提出了阶段性改进措施和下一步推进思路。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认真严谨、查摆问题客观、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问题整改方向明确。

朱景高副局长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考试院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也表示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到位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仍较温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书一章,继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景高还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组织好学习,做到三个“强化”;二是要继承好传统。务求实效,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运用好成果,确保逐条整改到位;四是要加强服务工作,推进考试院“平安工程”、“素质工程”、“智慧工程”、“形象工程”等四大工程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