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教育评估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6:47:32 打印本页

129日上午,中共温州市教育评估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市局主题教育第五巡视指导组组长万小峰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文跃主持。

会上,方文跃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汇报了我支部主题教育的成效,从思想认识、政治修身、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廉政自律五个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方文跃和支部委员陈荣荣,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展开了自我检视与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也对方文跃和陈荣荣两位同志逐一展开了批评,两位也表态,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整改,务求达到实效。

万小峰组长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支部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支部书记能够带头示范开展自我检视,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深入全面。他还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和关键动作,是抓好问题整改,检验成效的有效抓手。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够继承好传统,今后力求实效开好组织生活会;理性看待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方文跃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市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万小峰的到会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他再次表态,一定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