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真情帮扶,真抓实干解困基层
时间:2020-01-06 14:30:22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13日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侯元东的带领下,来到泰顺第八中学走访调研开展帮扶结对到困难学生家庭慰问

 


在学校调研中,中心党员干部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学校基础装备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教师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询问了解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对学校所提问题和实际困难给予了指导和建设性意见。

在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中,中心党员干部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送去了爱心慰问,赠送了学习书籍和桌椅,叮嘱孩子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服务”“红七月•服务月”“三助三红”等专项活动,坚持与社区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月”“红色星期天”等活动,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

此次中心党支部与泰顺八中困难学生精准结对帮扶,是根据市局总体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党员志愿者活动以学校为单位向家庭延伸的有效路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