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开展“明红线·知敬畏”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0:06:36 打印本页

2020年8月4日,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开展“明红线·知敬畏”警示教育活动,对党纪法规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教育,提高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方文跃带领大家学习了监察法、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党纪法规的内容,学习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三个部分的内容向各位党员呈现不一样的警示教育。方书记强调党纪法规基础知识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必修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要加强党内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上要下一番实功夫。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清廉浙江上的警示教育片系列《警钟长鸣》,全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告诫全体党员要做到防微杜渐,自觉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警示教育入脑,让警钟长鸣耳畔。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明红线·知敬畏”警示教育活动展开大讨论,围绕警示教育片的学习,谈感受、谈认识、谈思考。党员们纷纷表示,推动教育评价工作的发展需要有过硬的纪律作风做保障,以警示教育月为契机,常常敲响警示钟,用严明的纪律锤炼党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争做廉洁先锋,努力在推进温州教育评价工作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