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温州市教育系统党建第一联盟组启动并举行“党建联盟新启动、初心故事净心灵”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31 08:27:58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市教育局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相互交流,激发党建新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8月26日下午,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温州市教育评估院、温州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和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等七家市局直属单位联合举行教育系统党建第一联盟组启动仪式,并举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建第一联盟组成员单位书记手拉手结成第一联盟,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第一联盟组组长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书记、主任侯元东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党建第一联盟组成员单位书记手拉手结成第一联盟,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侯元东代表市直党建第一联盟组表示,将以“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作风纪律联抓”的“六联”活动为主要内容,各联盟组单位书记“轮值”牵头,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促进第一联盟组党建共创共赢。

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潘挥戈、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海聪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潘挥戈在仪式讲话中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加强交流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联盟组全体党员要加强交流学习,不断进步,共同成长。二要推动人才整合,凝聚发展力量;通过六个联开展工作,充分发展党建联盟的作用。三要深化联动共建,切实促进工作开展。通过市直属党员和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使市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离休老党员吴尚忠老师,今年91岁,他用洪量而富有激情的声音,给联盟第一组全体党员上了 《初心故事——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他的亲身经历和他坚守“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信条,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心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深深打劫了每位在座的党员。吴老师提出新时代的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谋幸福,听党指挥,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我净化。


市教育局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处长吴永远给参加活动全体人员解读了《温州“未来教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