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开展党员教师“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9 12:48:41 打印本页

8月28日上午,温州市教育评估院支部在100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教师“承诺践诺”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文跃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方文跃书记向各位党员宣读了教师公开承诺书,并对新学期我院要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方书记指出“承诺践诺”要注意以下几点:1、重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主动做好工作,积极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学校的教育质量监测工作。2、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在工作中牢记“自己的承诺”,扎扎实实干工作。做学习型组织的倡导者、自觉践行者,做到以学立德,以学修身,学以致用。3、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持在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低要求,自觉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4、严格执行单位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在工作中要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地遵守规章制度。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后方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员教师公开承诺书的内容,并在承诺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