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告公示
温州市2021年10月高教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 2021-10-12 09:3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考前14天内到过浙江省外的考生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途经带星号“*”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第一门课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可进入考点(每次进校门都要出示)。“行程卡”带星号的考生还需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经考点研判后决定是否能进入考点考试。请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较多时间到校接受防疫检查,以免耽误考试(考点不提供停车场)。请考生自备口罩,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学校相关防疫规定。

2.考生须完成本人“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领,持有“健康码”绿码且“行程卡”符合防疫规定且现场测温37.3℃以下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请避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份,非必要不出浙江省,并应避免在人员密集场合的聚集性活动等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

3.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无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如出现相关症状(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在定点医院诊治,并提供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 ,第2次须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4.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其他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事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2021年10月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一>、<二>);表<一>于10月 2日起打印准考证时在网上填报并递交,表<二>在打印准考证时,系统按考生报考课程门数提供1至4份下载,考生打印并按要求填写后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上交健康监测人员。

6.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7.若入考点时出现体温异常等状况,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经考点研判后决定是否能参加考试。考试时突发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有异常情况人员在核酸检测结果确定前,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8.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接受健康码核验与体温检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9.考生应于10月10日前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http://zk.zjzs.net),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点将在准考证上明确(每场考试的考点可能不同)。

10.其他未尽事宜,请在考前14天起密切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wzksy.cn)以及“温州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中的相关公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