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赴温州第一个红色工地考察
时间:2021-11-11 09:52:1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021年1030日,在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刘谨老师和谢子令老师带领下,20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观学习了瓯海第二高中改扩建工程工地。



该项目工地位于温州梅屿桥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7.3亿,荣获浙江省优秀(示范)红色工地此外,该工程项目采用新技术,是温州市住建局智慧工地系统提升试点工地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学生们对基层员工的工作环境以及工地的技术交底和材料管控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了便于学生更直观的观察,两位老师还利用无人机航拍了整个项目工地,给学生提供了全新的学习视角。



此次红色工地考察活动,不仅让学生从优秀的项目中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激励学生要不忘初心,勤奋和汗水做出成绩回报社会。(转自:温州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