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温州考区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12 15:58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各位考生: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对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温州考区疫情防控提出如下补充要求,请考生遵照执行,以免影响考试。其他防疫要求按原《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执行。

1. 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温州防疫码”的申领,并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2. 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符合温州防疫码(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可下载),在进入考点学校时主动上交。

3. 考生在考前三天向考点领取准考证时,须符合考生防疫要求,出示“温州防疫码”。

4. 如遇疫情形势发生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附件: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