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滨海学校:阳光足球 快乐滨海
时间:2021-11-19 10:19: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滨海学校体育嘉年华(足球)校园系列比赛暨班级足球联赛如期举行。为了更好地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得到锻炼,本次比赛分三--六年级四个组别,并采取班级抽签制,同年级分组循环对抗。

首度开赛的是五、六年级组,赛场上,各班球员你争我抢、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踩、拉、拨、推、传,各种技巧运用自如,充分展示了小小球员们的竞技水平,个个堪称校园足球小将!各班级啦啦队的呐喊声、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团结向上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部分班级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球员。 接下来三、四年级组将继续展开激烈的角逐。以校园班级足球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学校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温州滨海学校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每年定期举行班级足球联赛,每班每周设有一节足球课,做到让每个孩子都动起来、跑起来、踢起来!即使学生享受到足球运动的乐趣,又促进了学生体格健壮、人格健全。(温州滨海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