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2021年浙江省足球协会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在苍南县钱库第二中学举办
时间:2021-11-19 10:26:5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1-15日,浙江省足球协会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苍南教育专班)在苍南县钱库镇第二中学举办。、温州足协培训部负责人李海勇、许聪、兰德平等出席了培训班学员开班仪式。

钱库镇第二中学校长兰德平向参训的30名足球教练员讲述了自己的足球梦及学校足球发展历程。苍南县教育局校足办副主任许聪对本次办班、开班情况和后续培训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并鼓励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顺利通过考核后,争取参加更高一级培训,在“双减”背景下,发挥足球课程功能,以球育人,并为苍南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设计了课程内容,开展足球理论和技能融合式教学。在5天的学习中,通过集中授课、球场演练、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学员们集中学习,统一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彭程对学员的足球基本功、训练理念、训练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的训练指导。为学员强化转变足球教学训练理念和不断提升足球教练业务能力打下牢固基础。


培训期间,承办学校的带动足球、大课间、游泳、篮球等特色课程的深入开展,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该校足球队坚持训练,坚持每周四的班际足球联赛,不断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从2019年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地到2021年荣获温州市校园女子足球晋级赛亚军和苍南县“满天星”男子足球联赛一等奖。激情演绎,激发梦想。孩子们提升的不仅仅是球技,更是勇敢面对挑战的品质,如今在绿茵场上纵情奔跑已成为学生的期待!(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