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朱景高赴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4 08:51:3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景高走进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向全体中心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朱景高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五点要求等方面把握《决议》内容的学习。鼓励大家学深悟透相关精神,结合具体工作抓好落实,以实干姿态为温州教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注入力量。

结合教育技术中心实际,朱景高强调要从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品牌项目、组织建设、新基建等6个方面狠抓落实,敢于克难攻坚,推动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上新台阶,奋力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

 

宣讲会后,技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侯元东就如何创建新技术赋能教育温州模式为教育技术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主题党课。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技术中心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中心上下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教育数字化改革,创新迭代智慧教育发展,脚踏实地,敢于作为,为温州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虞冬青 图/林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