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我用彩绘迎冬奥!平阳县青蓝双语学校举行小学生“童心绘冬奥”英语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03 15:42:5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距离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还有六十多天了。为向学生普及冬季奥运会与冰雪运动的知识,12月1日,平阳县青蓝双语学校举办了以“童心绘冬奥”为主题的小学生英语实践活动。

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结合冬季奥运会的特点,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实践活动。

三年级学生运用圆盘来制作出冬奥会的奖牌或吉祥物,在他们的巧手下一个个可爱的冰墩墩和喜庆的雪容融诞生了。

四年级学生模拟制作冬奥会的安全标识语。他们精心设计的安全标识语,既包含图片和文字的具有警示作用的英文标语,把安全意识展现地淋漓尽致。

五年级学生用英文撰写冬奥会的宣传口号。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宣传小报就像一扇扇窗户,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加了知识。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为学生营造了快乐学习英语的氛围!(通讯员:伍雪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