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公文
您的位置:
> 教科研公文 > 规划办文
规划办文
关于公布温州市第五批优秀科研成果推广与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自:温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40:23

温教科规办〔2021〕11号 

各县(市、区)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教研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经温州市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立6项温州市第五批优秀科研推广成果,95项应用研究课题立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县(市、区)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课题承担者所在学校切实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和管理。课题负责人要按课题研究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按时结题,为我市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科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温州市第五批优秀科研成果推广与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温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6日


抄送: 市教育局。                         


温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6日印发


附件:温州市第五批优秀科研成果推广与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