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百年奋斗路,红心永向党”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07-13 10:18:40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前往瓯海区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举行,赓续红色根脉,汲取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708153148

瓯海仙岩街道渔潭村是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展示馆和当时用来进行秘密会议的地下通道,沿着时代的印记回顾了这一段光辉的浙南党史。通过参观,让大家直面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708153151

在支部书记方文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708153139

方书记说,91年前,中共浙南特委在这里选举产生,在党中央直接领导下,带领温州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谱写了浙南党史的壮丽篇章。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来到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激励自己终身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