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财政局第九党支部莅临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参加党建联盟活动
时间:2021-09-15 10:40:29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8月25日下午,温州市财政局第九党支部书记张长兴携支部全体党员莅临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参加党建联盟活动。



温州市财政局第九支部由投资处、审核中心和债管办组成,是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1+N”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支部许多成员在工程前期阶段已有联系,一行人在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项目部全体成员的陪同下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谢忠武从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工程管理、疫情防控、红色工地、廉政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项目各方面情况。张长兴表示,作为“1+N”党建联盟的一员,市财政局第九党支部应当将自身品牌特色融入到项目服务中来,时刻关注项目进展,做好资金保障和服务监管。张书记特别称赞了项目前期委托浙大邵兴江教授编制全过程设计任务书的做法,希望项目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EPC总包做法上做优做精,积累经验,打造可在今后的教育、卫生建设项目中复制推广的工程样板,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在概算控制、联系单签署、结算办理等方面做好示范表率,切实做到规范化管理、高标准推进,实现“以党建促基建,以基建强党建”的目标,确保钱江杯,争创鲁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