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2020年度单位决算公开
时间:2021-09-28 14:48:1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度单位决算

 

 

 

 

 

 

 

 

 

 

 

 

 

 

目录

一、概况

(一)部门(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 1

二、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

三、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2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3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6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7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10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1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11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1)

四、名词解释 16)

 

 

 


一、概况

(一)部门(单位)职责

1.协助制订并实施全市电化教育教学、教育装备、信息 化发展和勤工俭学规划及各类技术标准;开展电化教学课程研究、 各类学科教学融合研究,组织学术交流;

2.指导全市电化教育教学、教育装备、信息化建设和勤工俭学工作;开展以教育技术为载体的各类评选赛事活动;

3.开展电化教育技术的理论和应用研究;组织研究、推广符合课程改革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组织开展各类教育装备、 信息技术、勤工俭学培训工作;

4.指导全市教育网络建设,中小学未来学校、实验室、 各类功能教室、图书馆等建设;指导教师利用装备和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5.负责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仪器、信息技术设备 装备集中采购工作,负责教玩具管理工作。负责素质教育实践基 地管理和综合实践活动指导工作;

6.完成温州市教育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主任室、办公室(财务室)、科研培训科、标准技术科、勤工俭学科、教育装备科、资源建设科、应用推广科、教育大数据科、网络技术科、政府采购科。

二、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0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2,567.86万元,支出总计2,567.86万元,2019年度相比,各增加706.11万元,增长37.93%。主要原因是:2020年根据温编办〔201941号文件,原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更名为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原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人员和相关职能划入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人员编制数增加,项目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556.90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2,456.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356.2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10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96.06%;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14.05万元,占收入合计0.55%;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86.64万元,占收入合计3.39%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558.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01.44万元,占58.68%;项目支出1,057.46万元,占41.32%;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456.21万元,支出总计2,456.21万元,与2019年相比,各增加702.99万元,增长40.10%。主要原因是2020年根据温编办〔201941号文件,原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更名为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原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人员和相关职能划入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人员编制数增加,项目增加;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2,415.5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68%,主要原因:一是2020年执行中按规定使用了以前年度结转的资金;二是年中疫情防控和线上课程教学、温州市教育系统师生健康信息报送平台等项目追加支出;三是预发事业单位2020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奖。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56.2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2.08%。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11.38万元,增长43.25%。主要原因是:2020年根据温编办〔201941号文件,原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更名为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原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人员和相关职能划入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人员编制数增加,项目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56.2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国防(类)支出0万元,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0%;教育(类)支出2,145.44万元,91.05%;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0%;卫生健康(类)支出101.61万元,4.31%;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0%;金融(类)支出0万元,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0%;住房保障(类)支出109.15万元,4.63%;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0%;其他(类)支出0万元,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415.53万元,支出决算为2,356.2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54%,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单位压减支出,个别工作未按计划开展。其中:

教育支出(类)其他教育支出(款)其他教育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213.98万元,支出决算为2145.4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单位压减支出,个别工作未按计划开展。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30.28万元,支出决算为37.0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因缴纳基数提高,追加事业单位医疗。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项)。年初预算为61.22万元,支出决算为64.6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因缴纳基数提高,追加事业单位医疗。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96.78万元,支出决算为95.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调出。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年初预算为13.27万元,支出决算为13.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住房公积金补贴基数调整,追加住房公积金补贴。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400.5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261.9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138.6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手续费、税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0.0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91%。与2019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8.39万元,下降7.74%。主要原因是:预发实业单位2020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奖,追加基本支出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0.0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0%;金融(类)支出0万元,0%;其他(类)支出100.00万元,100.0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0.00万元,因为年初预算为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主要原因是:预发事业单位2020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奖,追加基本支出。其中:

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0万元,因为年初预算为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发事业单位2020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奖,追加基本支出。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部门(单位)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21万元,支出决算为0.22万元,完成预算的9%,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按照例行节约有关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年度预算,无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降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2万元,占100.00%,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0.12万元,下降35.35%,主要原因是按照例行节约有关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年度预算,无支出。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主要用于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2.21万元,支出决算为0.22万元,完成预算的9%。主要用于接待各级各类单位来本单位参观交流合作学习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按照例行节约有关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3团组,累计11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各级各类单位来本单位参观交流合作学习等支出,接待3团组,11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年度预算,无支出;比2019年度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年度预算,无支出。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62.0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30.5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31.46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62.0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262.0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1231日,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温州市教育局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9个,共涉及资金955.6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本年无部门评价。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疫情防控和线上课程教学费用”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经费”的项目自评结果。

“疫情防控和线上课程教学费用”项目绩效自评综述:该项目年初并未申请预算,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的需要,向财政追加此项目,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为42万元,执行数为41.1万元。完成预算的97.85%。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二是保障各学校任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三是及时掌握全市师生健康动态。项目执行到位,结余为采购结余。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加强测算依据的严谨性;二是严格按照预算安排执行费用报销。

温州市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

名称

疫情防控和线上课程教学费用

项目负责人

侯元东

主管

部门


实施单位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项目支出明细内容

年初

预算数

全年

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钉钉视频会议专用系统设备   

0

9

8.52

94.7

协同办公、远程视频会议支撑费用

0

4

3.97

99.33

温州市教育系统师生健康信息报送平台

0

29

28.6

98.62

合计

0

42

41.1

97.85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疫期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保障

保质保量完成,执行率97.85%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系统开发、硬件添置

100%

100%

50

50

社会效益

疫情防控和线上课

保质保量

100%

50

48

满意

度指

被指导对象满意度

师生满意度

100%

100%

20

20

总分

100

98


自评结论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90-80分(含)为80-60分(含)为,低于60分为

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经费” 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为217.75万元,执行数为212.18万元,完成预算的97%。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通过实践活动推进学生“身心两健”;二是疫情期间,保障教育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三是保障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正常的运行。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年中追加调整过多;二是个别项目经费测算不够准确。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加强测算依据的严谨性;二是严格按照预算安排执行费用报销。

温州市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

名称

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经费

项目负责人

侯元东

主管

部门


实施单位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项目支出明细内容

年初

预算数

全年

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学生实践活动经费

70

52.5

52.5

100

学科网高中学科试题资源科使用经费

0  

43

43

100

温州市未来教育技术云培训中心

0

40.06

40

99.85

系统等保经费

0

15.51

10.25

66.09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育视联网服务经费

0

31.68

31.68

100

全市研学实践教育管理平台

0

35

34.75

99.29

中小学云图书馆建设

43

0

0

0

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资产管理运行维护系统建设

40.06

0

0

0

合计

153.06

217.75

212.18

97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1.通过实践活动推进学生“身心两健”;2.疫情期间,保障教育工作正常有序推进;3.保障全市教育系统网络正常安全的运行。

保质保量完成,执行率97%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提供方便快捷的试题资源和组卷功能

100

100

15

15


数量指标

市直学校视联网配置服务

25

25

15

15

社会效益

学生提供丰富的综合实践活动

素质教育

100

10

9

社会效益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布置

100

100

20

19

社会效益

更安全便捷的网络工作环境

有所提升

有所提升

20

19

经济效益

全力打造温州实践教育特色品牌

所有提升

有所提升

10

10

被指导对象满意度

师生满意度

100%

100%

10

20

总分

100

97


自评结论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90-80分(含)为80-60分(含)为,低于60分为

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说明:部门评价项目是指本部门自行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整体支出或下属单位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财政评价项目是指以由财政部门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或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项目。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4.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5.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6.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7.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8.“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9.教育支出(类)其他教育支出(款)其他教育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教育支出方面的支出。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役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14.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项):反映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包括用以前年度欠款收入安排的支出)。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行次

金额

项目

行次

金额

栏次


1

栏次


2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

2,356.2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

100.00

二、外交支出

33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3


三、国防支出

34


四、上级补助收入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5


五、事业收入

5

14.05

五、教育支出

36

2,248.14

六、经营收入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7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8


八、其他收入

8

86.64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9



9


九、卫生健康支出

40

101.61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41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42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3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4



14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45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6



16


十六、金融支出

47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8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49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0

109.15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51



21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52



22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53



23


二十三、其他支出

54

100.00


24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55



25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56



26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7


本年收入合计

27

2,556.90

本年支出合计

58

2,558.91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28


    结余分配

59


    年初结转和结余

29

10.97

    年末结转和结余

60

8.95


30



61


总计

31

2,567.86

总计

62

2,567.86

注:1.本表反映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本套报表金额单位转换时可能存在尾数误差。

 

 

 

 

 

 

收入决算表(分单位)

公开02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栏次

1

2

3

4

5

6

7

合计

2,556.90

2,456.21


14.05



86.64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2,556.90

2,456.21


14.05



86.64

                                                      

 

 

 

 

 

收入决算表(分科目)

公开03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7

合计

2,556.90

2,456.21


14.05



86.64

205

教育支出

2,246.13

2,145.44


14.05



86.64

20509

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22.47

22.47






2050999

  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22.47

22.47






20599

其他教育支出

2,223.66

2,122.97


14.05



86.64

2059999

  其他教育支出

2,223.66

2,122.97


14.05



86.64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01.61

101.61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01.61

101.6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37.01

37.01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64.60

64.6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09.15

109.1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09.15

109.1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95.72

95.72






2210203

  购房补贴

13.43

13.43






229

其他支出

100.00

100.00






22904

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100.00

100.00






2290401

  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100.00

100.00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取得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分单位)

公开04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2,558.91

1,501.44

1,057.46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2,558.91

1,501.44

1,057.46




 

 

 

 

 

 

 

支出决算表(分科目)

公开05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2,558.91

1,501.44

1,057.46




205

教育支出

2,248.14

1,190.68

1,057.46




20509

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22.47


22.47




2050999

  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22.47


22.47




20599

其他教育支出

2,225.67

1,190.68

1,034.99




2059999

  其他教育支出

2,225.67

1,190.68

1,034.99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01.61

101.61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01.61

101.6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37.01

37.01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64.60

64.6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09.15

109.1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09.15

109.1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95.72

95.72





2210203

  购房补贴

13.43

13.43





229

其他支出

100.00

100.00





22904

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100.00

100.00





2290401

  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100.00

100.00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6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入

    出

项目

行次

金额

项目

行次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栏次


1

栏次


2

3

4

5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

2,356.2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3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100.00

二、外交支出

34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3


三、国防支出

35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6






5


五、教育支出

37

2,145.44

2,145.44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8






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9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0






9


九、卫生健康支出

41

101.61

101.61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42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43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4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5






14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46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7






16


十六、金融支出

48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9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5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1

109.15

109.15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52






21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53






22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54






23


二十三、其他支出

55

100.00


100.00



24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56






25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57






26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8





本年收入合计

27

2,456.21

本年支出合计

59

2,456.21

2,356.21

10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28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6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9



61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30



62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31



63





总计

32

2,456.21

总计

64

2,456.21

2,356.21

100.00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合计

2,356.21

1,400.59

955.61

205

教育支出

2,145.44

1,189.83

955.61

20509

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22.47


22.47

2050999

  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22.47


22.47

20599

其他教育支出

2,122.97

1,189.83

933.14

2059999

  其他教育支出

2,122.97

1,189.83

933.14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01.61

101.61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01.61

101.6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37.01

37.01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64.60

64.6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109.15

109.1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09.15

109.1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95.72

95.72


2210203

  购房补贴

13.43

13.43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决算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决算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决算数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217.07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38.64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101

  基本工资

256.71

30201

  办公费

10.37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30102

  津贴补贴

13.61

30202

  印刷费


310

资本性支出


30103

  奖金

132.10

30203

  咨询费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0.6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7

  绩效工资

348.59

30205

  水费

0.62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104.88

30206

  电费

7.86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52.44

30207

  邮电费

4.07

31006

  大型修缮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37.01

30208

  取暖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64.60

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08

  物资储备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7.54

30211

  差旅费

5.84

31009

  土地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95.72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0

  安置补助


30114

  医疗费


30213

  维修(护)费

8.22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03.86

30214

  租赁费

2.93

31012

  拆迁补偿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44.89

30215

  会议费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301

  离休费

26.22

30216

  培训费

3.34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0.22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5

  生活补助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11.16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7

  医疗费补助


30227

  委托业务费

7.57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12.18

31204

  费用补贴


30309

  奖励金


30229

  福利费

45.10

31205

  利息补贴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11

  代缴社会保险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1.57

399

其他支出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8.67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6

  赠与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7.01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9999

  其他支出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人员经费合计

1,261.95

公用经费合计

138.64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三公”经费支出


0.22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公务用车购置费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


0.22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10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100.00

100.00

100.00



229

其他支出


100.00

100.00

100.00



22904

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100.00

100.00

100.00



2290401

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100.00

100.00

100.00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11表

编制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合计









注:本表反映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