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信息公开 > 招标投标
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600KVA杆式变工程(一期)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
时间:2022-03-31 16:01:2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程(一期)校园建设工程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温发改审〔2022〕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1600KVA杆式变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本项目位于龙湾二期四号围垦区已备案的历史遗留围填海用地A-1A-2地块;

建设规模:400KVA施工临时变压器4台;

本次招标工程费用约65万元。

招标工期:15日历天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招标范围:包括施工临时变压器4台(包括设计优化、设计审查、采购、安装申报、安装、验收、报停等所有服务)、高压电源接入及送电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①和②和③项要求:

①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国家能源局(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其分支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

③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资格: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中标后配备)。

3.2浙江省外投标人必须持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对外发布的投标人进浙备案的网页(显示已备案截图)复制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如有意向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41日起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机场大道汤东商业办公楼1号楼19层招标代理部)购买招标文件。(备注:本项目评标办法为技术标20+商务标80分)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招标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480930分,地点为: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机场大道汤东商业办公楼1号楼19层(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网站、浙江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 毛老师     

    址: 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机场大道汤东商业办公楼1号楼19

    话:0577-88639306  

人:林先生


    话:0577-865306101356624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