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温州市教育系统党建第一联盟组共同研讨教研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2-04-01 14:49:0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25日下午,温州市教育系统党建第一联盟在市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811会议室举行联席会,研讨教研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智慧示范区”工作。市教育系统党建第一联盟组组长单位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书记、主任侯元东,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书记、院长徐海龙出席会议。


侯元东代表教育技术中心对双方共同探讨交流教研数字化转型和温州智慧教育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协同推进“未来教育”数字化工作,对于教研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教育技术中心将给予全力帮助解决。

徐海龙介绍了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背景,分析了当前数字化教研进程的不足与遇到的困难,建议双方建立合作协调机制,扎实有序推进数字化教研合作。

 

双方就具体工作开展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郎建华就大数据中心科室职能及工作内容做了详实汇报,并介绍了教研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及需要双方部门对接的相关事务;市教育技术中心大数据科科长包相忠、应用推广科科长林晔、资源建设科科长林圣科等分别就“学在温州”平台、“智慧校园”项目、教育资源库等作了介绍。

(图/文 黄祥风  审批 陈有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