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灵溪中学(三禾高级中学)组织高考前减压拓展活动
时间:2022-05-17 15:52: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加油传球!灵禾必胜!”阵阵热烈的加油呐喊声从苍南县灵溪中学(三禾高级中学)的篮球场传来!苍南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苍南县灵溪中学党委书记黄发锐为高三师生篮球高考助威赛吹哨,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邦泽上阵加盟,篮球赛从一开场就迅速进入激烈的角逐,场面精彩纷呈!

教师队凭借着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很快在比分上取得了领先。高三学子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以初生牛犊的蓬勃意气展开反扑,牢牢的盯防、联防,时不时掀起比赛高潮,双方你追我赶,好不精彩!

一场高考前的师生篮球赛充分释放了高三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不仅减轻了他们的考前压力,也让学子们切身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心理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 

拼搏追梦路,高考必胜行。为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这场人生大考,此前该校还组织了考前心理健康讲座和高考励志远足活动。

在远足的目的地苍南县学生实践学校,高三学子们参加了高空断桥、信任背摔、CS+担架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和创意手工活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同时也更加坚定前行的步伐。

“这是学校馈赠我们最好的毕业礼物了!我们会努力在这次高考中考出好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这是全体高三学子们的共同心声。


铿锵高三路,风雨见彩虹。高考冲锋的号角声已吹响,丰富的考前减压拓展活动激发出学子们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激励高三学子们在最后的冲刺关头全力以赴,给自己一个交代,给母校一份厚礼!(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