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喜获温州市第三十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155个奖项
时间:2022-06-23 10:57:5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6月17日,温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发布2022年温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美术作品类、音乐表演类(三独项目)、微电影评比获奖公示信息,苍南县共获得155个奖项,其中,表演类节目25个,美术作品122幅,微电影8部。上半年温州市艺术节项目还有合唱、合奏结果未公布,但目前苍南累计奖项已经达到一等奖13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112个。

表演类苍南推送的节目荣获市一等奖的分别是灵溪镇第三中学独舞节目《丝路/升莲》、钱库镇第二小学独奏节目《如是》、宜山镇第一中学独奏节目《紫色热情》,灵溪镇第二小学《我是妈妈写的诗》、苍南县艺术中学《You raise me up》等四个音乐表演类节目获市二等奖。

美术作品类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刘昕、苍南县艺术中学黄余娜和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的郑予安等同学凭硬笔书法、绘画、设计等作品拿到了9个市一等奖,苍南县望里镇第一小学董思齐等23位同学获市二等奖。苍南中学凭微电影《远归》拿下了高中组唯一的一个市一等奖,苍南县瓯南外国语学校、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和苍南县树人中学各有一个微电影作品获市二等奖。

据悉,下半年市艺术节还将举行群舞、戏剧、朗诵、美育成果等集体项目,苍南县将以本次在全市评比中取得的较好成绩为起点,进一步促进艺术教育绽放光芒。近年来,苍南县教育局持续推进艺术教育健康发展,大力推动素质教育不断前行。以“面向全体学生、人人享有艺术”为宗旨,以“中小学生艺术节”“班班有歌声”等活动为抓手,始终坚持素质教育导向,关注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积极发扬艺术教育特色传统,助力苍南少年在艺术活动中大显风采。(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