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超能老爸来啦!瑞安市机关幼儿园开展“爸爸助教”活动
时间:2022-06-23 17:30: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瑞安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超能老爸来啦”助教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教学方式。

爸爸是孩子通往外部世界的引路人,父职教育对孩子一生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本次活动的开展,爸爸们做足“功课”,个个“有备而来”,在活动中展现着专属于“爸爸”的超能量。专业足球教练爸爸带着孩子们初次接触到了足球,孩子们在一运一踢中感受来自绿茵场上的快乐。

身为科学老师的爸爸带来了一节有趣、好玩的科学活动《微小世界》,孩子们亲身体验用高倍数放大镜与简易显微镜看到的“微小世界”。

从事银行工作的爸爸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人民币,学会简单地使用人民币,并进行简单的人民币换算。

身为营养师的爸爸讲解了与食品营养相关的多方面内容,让孩子们知道如何正确科学地食用零食,不吃垃圾零食、不吃三无零食、不乱吃零食等等。

老爸们带着自己的专业知识走进幼儿园,让幼儿教育更加充满活力和阳刚之气,让孩子们在更多元的教育环境中健康、茁壮成长。 

该园的“爸爸俱乐部”一直吸引着各行各业的爸爸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孩子活动。“爸爸俱乐部”就像一个智囊团,蕴藏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引领更多的爸爸了解孩子的学习与生活,走进孩子的成长。(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