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学习强国:防“溺”于未然!学生防溺水宣传活动在温州永嘉启动
时间:2022-06-29 09:51: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炎炎夏日来袭,为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保障孩子们的生命安全,近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2022年温州市学生防溺水宣传”在温州永嘉启动。

643038383.jpg

据悉,每年暑期来临前,温州市教育局都会面向全市学生开展“防溺水”的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宣传活动在楠溪江畔开展现场实景演示和教育。

1631353661.jpg

本场活动在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学生带来的《防溺水手势舞》表演中热闹开场。此外,学生们还带来了关于防溺水的《三句半》表演,用诙谐有趣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表演,传递预防溺水的有关知识。

567258726.jpg

生活中如何防范溺水?遇到溺水者又该如何正确施救?活动中,永嘉县游泳协会、温州市急救中心的专业人员为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正确的指导示范。

1045941106.jpg

现场,一批“救援神器”也一起亮相,引来孩子们一阵阵惊叹。

564609800.jpg

951925405.jpg

据了解,今年,温州市将通过“学校+家庭+属地政府”形成宣传和管理合力,拧紧“防溺水”安全阀。(2022年6月29日 学习强国 温州学习平台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