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求真务实,臻于至善 建设有诗意有温度有品质的现代化学校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调研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
时间:2022-06-08 17:02:46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26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一行7人莅临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开展调研,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项目部成员陪同。


王剑波一行冒雨深入教学楼、运动场、校门广场等施工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工程质量等细节,了解工程进度、装配标准。随后,谢忠武从红色工地、项目理念、工程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校园文化、装修、景观、智能化对接,装备提前介入等亟待协调的问题,在场各处室、单位、学校负责人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王剑波对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办学目标、办学定位、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施工现场规范整洁,且极具文化创意,一改以往工地脏乱、危险的印象,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瓯海二高是一所全新的未来学校,不仅要在学校设计、校舍布局、校园建设上下功夫,更要通过组建团队、选聘教师等举措,努力把它创办成一所高品质学校。

他强调,要把瓯海二高和三溪中学好的文脉传承下去,对新学校的发展负责,对两所学校的老师负责,把瓯海二高办成老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高品质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