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廉主题集邮展览 讲述峥嵘岁月的感人故事
时间:2022-07-01 18:29:2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6月23日,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联合温州市老干部邮协和温州市邮协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廉主题邮展。

1576192482.jpg

本次主题邮展通过《光辉历程》《改革开放四十年—昂首迈进新时代》《祖国大家庭》《抗击疫情》等二十部四十余框邮集,向广大师生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共产党人心系人民、廉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伟大功绩。感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

795920322.jpg


活动中,邮协老干部们带来了珍藏的邮票,并为孩子们讲解邮票里动人的故事。叔叔、伯伯们讲得动听,孩子们听得认真。 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周星槎爷爷也参与其中,为同学们生动展现了周恩来总理的感人故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也让同学们了解了祖国深厚的文化及人文故事,在孩子们的心底植下了报效祖国的种子,萌发了少年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140249315.jpg

1331477835.jpg

一枚枚小小的邮票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启新程的奋楫争先,方寸天地蕴含的红色经典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以邮票为载体的爱党、爱国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一颗颗红心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