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围观!永嘉县多所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时间:2022-07-05 10:39:5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原来一年不止有四季,还有毕业季。近日,永嘉县多所幼儿园举行了形式丰富的毕业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640 (59).jpg

县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精心设计的毕业墙上签名,在毕业晚会上进行各类“汇报演出”,为辛勤陪伴的老师们献花......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毕业证书、诗歌朗诵还有丰盛的毕业大餐。


640 (46).jpg

永嘉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办了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留“夏”美好,一路向阳。《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感恩》大合唱,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谢。从园长手中接过毕业证,和亲爱的幼儿园说“再见”。


640 (24).jpg

瓯北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精心策划着隆重而又温暖的毕业典礼。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对老师的无限深情。唱歌、跳舞........最后,孩子们通过《毕业诗》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和依恋。在幼儿园的这一段旅途即将告一段落,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640 (74).jpg

瓯北第三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幼儿园之夜”。在毕业前的这个晚上,孩子们在幼儿园中寻宝、参与汇演,通过重重考验,获得老师颁发的“勇士奖牌”。


640 (52).jpg

瓯北第五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启各式毕业派对,玩水派对、南瓜马车派对、美食派对、观影派对......大一班的孩子们每天回家学习一个字,把自己学会的字写下来,变成了一幅千字文。而大二班的小朋友们也准备了一份礼物,将自己想说的话都写在了毕业信里。


640 (35).jpg

黄田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参与了2022届“惜别驿站·‘悦’向未来”毕业汇演。在丰富的节目演出中,孩子们领取各自的毕业证书,和幼儿园生涯告别。


640 (67).jpg

罗东幼儿园在签名墙上签名、在毕业晚会上进行毕业展示、享用美食......孩子们还收到了许多来自低段弟弟妹妹们亲手制作的贺卡,一束束精美别致的花束,一句句奶声奶气的祝福。


640 (78).jpg

慧中公学幼儿园首届毕业生,在欢快的毕业演出后,从园长妈妈、各位嘉宾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开启新的旅程。


640.png

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暨毕业汇演。在演出中,孩子们还为毕业班的教师赠花,用感恩、收获来拥抱这场夏日的毕业季!


640 (20).jpg

桥下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自主设计、用心布置“毕业展”;绘制明信片,与未来的自己对话;为老师、保安叔叔赠送礼物,感谢陪伴;举办晚会,进行节目表演;从园长妈妈手里,接过自己人生第一个毕业证书;用一曲《毕业歌》,唱出难忘之情。


640 (83).jpg

沙头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的是毕业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孩子们讲故事、跳舞、向老师献花;茶话会后,孩子们看电影、享用美食.....感受毕业快乐!

640 (43).jpg

鹤盛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玩水枪、吃美食、开夜晚演唱会、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谢意......带着鹤幼满满的祝福,向小学出发!(永嘉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